廣州暫停進口來自疫區的冷凍肉製品和水產品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17 日 14:48
  • 分享至:

据廣州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廣州冷鏈行業協會已發布緊急通知,暫停進口來自疫區的冷凍肉製品和水產品。

  通知要求,協會全體冷鏈企業,必須嚴格按照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關於加強冷藏冷凍食品質量安全監督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嚴格落實冷藏冷凍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嚴格落實進貨查驗和記錄製度,切實加強冷藏冷凍食品生產經營過程管理,暫停進口來自疫區的冷凍肉製品和水產品。對所有接觸冷凍肉食、水產品的從業人員馬上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並堅持做到每週一次。

  同時,廣州市商務局面向各區商務主管部門、有關超市企業最新發布了《關於加強超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要求各區商務主管部門盡快開展摸查工作,要求全市超市企業切實落實主體責任、加強員工監測管理,接觸進口冷凍肉製品和水產品環境和產品的員工,必須佩戴手套、口罩進行操作。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302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