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否認馬斯克被騙簽下收購協議:不可信!與事實相悖!

發佈日期:2022 年 08 月 05 日 11:17
  • 分享至:


據路透社報導,當地時間8月4日,推特公司否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提出的受欺騙而簽署了收購協議的說法,並稱該說法“既不可信又與事實相悖”。


資料圖:馬斯克推特賬戶。

資料圖:馬斯克推特賬戶。


據報導,7月29日,馬斯克的法律團隊在美國特拉華州法院向推特公司發起私密反訴。

馬斯克在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稱,他被欺騙而簽署了收購推特的協議。

對此,推特公司8月4日在文件中回應稱,“根據億萬富翁馬斯克的說法,作為多家公司的創始人,由華爾街銀行家和律師擔任其顧問,卻被推特欺騙簽署了一項440億美元的收購協議。這個故事聽起來既不可信又與事實相悖。”

目前,馬斯克方面尚未對此置評。

報導還稱,雙方將於10月17日參加對該案件的審判。

7月8日,馬斯克的律師在給推特公司首席法務官的信中說,因為推特違反了收購協議中的多項條款,馬斯克將終止對該公司的收購。根據協議條款,如果馬斯克退出收購,其需要支付10億美元。

7月12日,推特公司正式對馬斯克提起訴訟,要求其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



瀏覽次數:69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