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深陷洗錢、串謀與欺詐,辯護律師欲與之分道揚鑣

發佈日期:2023 年 03 月 13 日 18:16
  • 分享至:

近期,前白宮高級顧問史蒂夫·班農所涉洗錢、串謀與欺詐指控有愈演愈烈之勢,代理律師近日要求停止代理相關案件,原因是訴訟策略與班農有極大出入。班農與律師的矛盾日漸激化,逐漸發展成雙方無法坐在一起共同商討案件細節與辯護思路,這種情況嚴重阻礙了班農的辯護進程,未能實現預期的辯護效果。

image.png

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法官表示,班農將重新聘請新律師,為自己所涉案件辯護。但是在新人到任前,現律師團仍將代理此案。現律師團成員肖恩向記者透露,律師團與班農對案件辯護的很多問題意見相左,在根本思路上也存在巨大分歧,雙方無法磨合,甚至影響到了訴訟的進程,造成了很多不利影響。身為訴訟當事人,班農當然有權利更換辯護律師,選擇更適合自己想法的辯護人為自己辯護,這樣才能獲得更好的辯護效果。

image.png

但曼哈頓地區法院法官表示質疑,認為這其實是班農團隊精心考慮之後選擇的拖延戰術,意圖通過更換律師拖延訴訟進程。

image.png

班農是前總統特朗普任內任命的白宮高級顧問,是美國共和黨政治舞臺上的重要右派代表人,曾為特朗普當選總統立下汗馬功勞,一度被認為是特朗普身後的“黑衣總統”。但是,由於班農生性高傲,在美國政界廣受批評,連特朗普的女婿也逐漸對其心生不滿。20178月,班農即被趕出白宮。

image.png

然而,班農並未就此沉淪,反而發起了“我們來築牆”捐款活動,號召捐款人為美墨邊境修建邊境牆捐款。該活動共募集2500萬美元,其中部分款項被挪作私用,直至案發。班農始終矢口否認相關指控,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於2021年下臺前曾簽署命令給予班農特赦,但除該項指控外,班農還涉及其他案件,包括國會山騷亂事件等,因此仍然無法免除責任。


瀏覽次數:86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