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截至今午6萬人已登記接種疫苗

發佈日期:2021 年 02 月 23 日 15:30
  • 分享至: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本周展開,政府安排約200名屬優先組別的人士,今日(23日)到中央圖書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今日率先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包括醫護人員、安老院舍員工、空中服務員、維持必要公共服務人員、跨境運輸工作人員等,下午亦會有紀律部隊人員及環境清潔衞生人員等接種。希望給市民看到整個接種流程的安排,以及給予市民接種信心。


聶德權指出截至今日中午,已有6萬人登記接種疫苗


政府安排約200名屬優先組別的人士,今日到中央圖書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


       聶德權指出,今日系統接受預約時出現小問題,系統錯誤開放予市民預約今日於中央圖書館接種站接種,已有110位市民成功預約,當局已聯絡另作安排,有預約市民今日到場,醫護人員已為他們接種疫苗。他說,這項大型安排難免起初有需要磨合的空間,希望本周五優先開放的接種中心可運作暢順。

       聶德權還表示,截至今日中午,已有約6萬名市民經網上登記預約接種疫苗,預料已佔未來兩個星期預約名額的八成,但仍有餘額可供市民預約。他指明白市民希望第一時間接種疫苗,政府將盡快推展工作,除了接種中心及診所外,將開放私家醫生診所,冀市民等待。

       聶德權還提到,預計復星/BioNTech疫苗最快本周四抵港。



今日優先接種疫苗人士包括醫護人員、安老院舍員工、空中服務員、維持必要公共服務人員、跨境運輸工作人員等


市民排隊等待接種疫苗


編輯:Alex

來源:香港文匯網


瀏覽次數:179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