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園】給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發佈日期:2021 年 04 月 08 日 15:15
  • 分享至:

親愛的醫護人員們:

       您們好!在春節期間爆發了一場嚴重的病——新型冠狀病毒。這讓您們爲了戰勝疫情,放棄了春節回家過年的時間,您們離開了家人,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機會。有的是孩子父母,有的是孩子的爺爺奶奶,有的是90後,95後的醫護人員,爲了戰勝疫情,你們奔赴前線。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你們比我們更瞭解病毒的危險,但您們從不曾畏懼,更不曾退縮,許多打動人心的故事在這個戰場上湧現。爲了國人的安危,您們拋開一切顧慮,冒着自己被感染的危險,逆行在這個戰場上,和看不見摸不着的“敵人”作殊死搏鬥!

       在疫情出現的這段時間,我時時刻刻都關注着新聞,每天都可以看到您們沒日沒夜地在奮鬥,有的醫生倒在了抗戰一線,我們為此感到痛苦。雖然我不知道您們是誰,但我知道您們是為了甚麼去抗戰。我要向你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誠摯的問候:“醫護人員們,您們辛苦了!”祝願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早日歸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全國各族人民自發捐錢捐物,將一線緊缺物資及時運到抗擊疫情前線,請您們放心,全國人民衆志成城、萬衆一心,和您們永遠在一起,一定會打贏這場抗擊疫情的阻擊戰!中國加油!

       此致                                                

敬禮!                                               

教業中學  初三(2)班  學生蔡佳苑敬上

2020年2月14日

        


 

 


瀏覽次數:219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