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先峥秘書長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28 日 10:16
  • 分享至:

(本報訊) 日前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季先峥秘書長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就中葡論壇及常設秘書處工作聽取意見和建議。


圖片.png


季先峥秘書長對何厚鏵副主席推動創立並長期關心支持論壇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謝,並介紹了中葡論壇和常設秘書處近期工作設想。他表示,中葡論壇成立19年來,在中國政府和澳門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持續開展工作,著力發揮澳門中葡平台作用,提升中國與葡語國家的經貿合作水平,推動中國內地、澳門和葡語國家的共同發展。下一步,中葡論壇秘書處將不忘初心,凝聚共識,開拓進取,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更上台階,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取得新進展。

何厚鏵副主席對秘書處一行表示歡迎,肯定了中葡論壇成立以來取得的成績,對論壇未來工作提出希望。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嚴重衝擊,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更為緊迫。中葡論壇對澳門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建設發揮了積極作用,應繼續推動用好中央惠澳各項政策,做好長遠規劃。希望論壇能夠充分利用澳門的獨特優勢,結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的機遇,讓澳門企業在促進內地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澳門與葡語國家人員往來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陪同拜會的還有: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丁恬、黃偉麟,行政辦公室主任何萌,輔助辦公室主任莫苑梨等。


實習編輯: 浩然



瀏覽次數:24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