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障機制跨部門策導小組2021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發佈日期:2021 年 05 月 14 日 20:40
  • 分享至:

養老保障機制跨部門策導小組2021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養老保障機制跨部門策導小組本年度第一次全體會議今(14)日在社會工作局轄下新寶會議室舉行,策導小組代組長、社會工作局韓衛局長主持會議。會上滙報了長者服務十年行動計劃中期評估的工作成果,以及討論行動計劃的長期階段措施。

韓衛代組長感謝各部門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配合,使長者服務十年行動計劃的短、中期措施能按預期進度落實,期望各部門能汲取行動計劃過往的執行經驗,繼續通力合作,共同推進長者服務的持續發展。

養老保障機制跨部門策導小組已完成長者服務十年行動計劃短、中期階段(2016至2020年)的345項措施,並按序開展長期階段(2021至2025年)的100項措施。策導小組現正按照中期評估報告框架和工作規劃,落實相關工作和草擬中期評估報告,預計於2021年第二季完成有關工作,其後向行政長官提交中期評估報告。

出席是次會議的策導小組成員及代表還有: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容光耀主席、勞工事務局陳元童副局長、統計暨普查局麥恆珍副局長、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林韻薇校長、體育局鄒國偉廳長、文化局劉芳館長、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黃嘉祺廳長、房屋局陳君傑處長、交通事務局何振濤處長、土地工務運輸局何錦富代處長、衛生局潘詠紅老人科代主任,以及相關部門主管人員等。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98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