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線上開放日展課程特色

發佈日期:2023 年 01 月 16 日 10:35
  • 分享至:

線上澳大開放日啟動儀式


為讓澳門和世界各地的學生、家長和朋友加深對澳門大學的認識,澳大昨(15)日在線上舉行開放日2023,進行多場直播和活動,吸引不少有意報讀和對大學感興趣的人士雲端參與此年度盛會,以了解大學最新的入學資訊、教學特色、研究成果等。

啟動儀式上,澳大校長宋永華致辭表示,澳大近年不斷優化學科及課程體系。當前,大學人文社科與理工醫科的交叉融合趨勢日益明顯,通過創建和優化跨學科課程、建設跨學科研究平台,推動教學和科研創新。為促進澳門經濟多元發展及培養新興產業,大學近年開辦了涵蓋數據科學、認知神經科學、人工智能、物聯網、生物醫藥、公共衛生等具學科優勢的特色課程,並通過跨學科交叉融合,全力培養高科技產業所需的複合型高水平人才。

活動期間,來自澳門和海內外的學生、家長和朋友“走進”澳大的學院、書院、實驗室、圖書館等,參與線上啟動儀式、入學講座、課程諮詢、學術/科普講座、多場直播等,例如“升學及住宿式書院資訊互動區"、“區塊鏈與金融科技"講座、“模擬法庭"、“什麽是碳中和,如何實現它?"講座、“模式生物科普展覽及遊戲"、“如何選擇大學專業"講座、“消毒機器人展覽"、“乜嘢係社會學?"講座、“遊覽澳大校園"等,藉此了解澳大的科研和教學成果、教學特色和校園設施。入學講座上,還有專員與學生和家長直接交流互動,提供“第一手”的課程和入讀澳大的資訊,並即時解答有關問題,助力學子圓夢澳大。

如欲進一步了解澳門大學的開放日資訊,可以登入以下網址:https://openday.um.edu.mo/



瀏覽次數:159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