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截吸毒男法辦

發佈日期:2021 年 02 月 23 日 11:23
  • 分享至:


近日,治安局澳門警務廳人員在祐漢新村第一街截查一名可疑男子,期間該男子突然逃跑,警員遂上前追截,至祐漢新村第二街成功將其截獲。警員在該男子隨身物品中搜出一個香煙盒內有兩個可疑透明袋,袋內分別裝有懷疑為本澳受法律監管藥物的3粒藥丸及懷疑為毒品「冰毒」,故將其帶返警局調查。


图片


經調查,涉案男子承認被撿獲的物品均為毒品,並稱當日在新口岸某娛樂場所透過一名不知名男子以500澳門元購買毒品作自用,隨後於該場所男廁內吸食了部份「冰毒」,至途經祐漢新村第一街時被警員截查始揭發事件。由於該男子涉嫌吸食毒品,故將其送院進行毒品檢驗,結果呈陽性反應。另外,有關毒品連袋分別約重0.61克及0.18克。

涉案男子為30多歲的越南籍人士,本局以「不法吸食麻醉藥品及精神藥物」罪將案件送交檢察院偵辦。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142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