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4月15日舉行 團體可網上預約參觀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30 日 11:49
  • 分享至: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4月15日舉行



        4月15日是國家“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增強全社會的國家安全意識,凝聚各界力量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今年繼續聯合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展期由4月15日至5月16日,展覽地點為澳門孫逸仙大馬路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歡迎市民屆時前往參觀,團體則可透過網上報名參觀及預約導賞服務。

        2021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的展覽內容主要分為四個部分:“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 構建大安全格局”、“維護國家安全 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國家安全 全民有責”,展覽主要以圖片為主,配以文字說明及影片播放,讓公眾瞭解在當前複雜的內外安全形勢下,國家和澳門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方面的不平凡歷程,並進一步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強化國家安全意識。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將於4月15日下午全面開放予公眾參觀。參觀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並於週末及公眾假期的早上10時及下午3時設有公眾導賞服務。人數在10人或以上的團體可由4月1日上午9時起透過“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專題網站:https://eesn.gov.mo報名參觀及預約導賞服務,每場次參觀人數上限為50人,經網站“團體報名”專頁提交資料後,將有專人致電登記的聯絡人協調及核實,團體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800 6262查詢報名相關事宜。基於防疫考慮,活動一切安排均會嚴格按照衛生當局指引進行。

       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專題網站亦將於展覽開幕後開通,完整呈現展覽的內容,歡迎各界人士瀏覽觀賞。


編輯:Alex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233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