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韻悠揚大三巴周六續奏響 澳門樂團接力呈獻海頓經典名曲

發佈日期:2022 年 11 月 25 日 10:59
  • 分享至:

樂韻悠揚大三巴周六續奏響


(本報訊)由文化局主辦的“樂韻悠揚大三巴”活動,本周六(11月26日)傍晚6時及7時繼續與觀眾相約大三巴牌坊,活動帶來耳目一新的觀演體驗,透過不同風格的音樂傳遞澳門世界遺產的魅力,以歷史建築與文化藝術的創新融合利用,打造獨特的文旅體驗。本周將由澳門樂團呈獻海頓的《第83交響曲》,觀眾可於數百年的古跡遺址中欣賞到創作於18世紀的經典樂章,感受這部斑駁迷人的交響名曲。

活動上周由澳門中樂團演出,吸引眾多市民旅客觀演,感受美妙樂聲,現場反應熱烈。由於表演場地人流眾多,為確保現場觀眾安全,主辦單位將於演出當天下午5時半起在指定區域實行人流控制措施,屆時到場欣賞節目的觀眾需遵照現場指示安排,當達到限定人數,公眾將不能再進入劃定區域。觀眾除到臨現場觀賞演出外,亦可透過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或文化局微信公眾號“澳門特區文化局”、“澳門文化局 IC”內的連結同步線上觀看。

“樂韻悠揚大三巴”下星期六續於傍晚6時及7時在大三巴牌坊演出兩場,由澳門樂團有限公司承辦及安排現場演奏,為市民及旅客獻上獨特的音樂體驗。文化局期望藉此活絡城市文化氣氛,發揮文化與旅遊的聯動效應,豐富澳門中西文化薈萃的文旅體驗,展示“文化澳門”形象。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如遇有下雨或雷暴等天氣情況,當日的演出將取消,請公眾留意安排。有關活動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及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



瀏覽次數:69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