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開通新航線 中英往來增添新「空中橋梁」

發佈日期:2023 年 06 月 08 日 21:53
  • 分享至:

6月7日,中國南方航空正式開通倫敦希思羅-北京大興往返航線,每天一班。作為進駐北京大興機場的最大基地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也是首家在北京大興機場開通中英直航航線的中國航空公司。

  航線開通當日,中國南方航空倫敦營業部在希思羅機場舉辦接機儀式。現場包括歡迎致辭、剪彩等環節,標誌著南航中英直航航線的正式通航。

  倫敦希思羅-北京大興航線由最新旗艦機型空客A350機型執飛。具體時刻為:去程當地時間22:30從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出發,北京時間次日15:25到達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預計航程時間9小時55分鐘;回程北京時間11:55從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出發,當地時間15:45到達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預計航程時間10小時50分鐘。

  落地北京的旅客可有效銜接南航飛往廣州、深圳、廈門、重慶、長沙等中國27個城市的航班。當前中國南方航空倫敦希思羅-北京大興往返航班機票已開始銷售,預計每日可為兩地輸送超過600位乘客。

  下階段南航還將繼續恢復一系列國際航線,緊密連接中國對英國空中往來,加強全球航線聯繫。截至目前,南航在大興機場已開通運營了阿姆斯特丹、莫斯科、伊斯坦布爾、香港等9條國際與地區航線,並將在未來向客戶提供更加豐富的出行選擇。

  中國南方航空作為中英市場通航的主要航司之一,此前曾開通廣州、武漢、鄭州、三亞等直航點,為兩國民眾的往來交流帶來極大便利。中國防疫政策調整後,中國南方航空已於2023年4月10日,正式恢復每天一班的倫敦-廣州的航班。

  倫敦希思羅-北京大興往返航線為中國南方航空在大興機場新開的國際航線,也是後疫情時代該航司開拓北京大興樞紐新開的重要國際長航線。此航線的開通,將為中英聯繫與合作帶來新的活力,使兩國人文交流日益密切,更多直航航線的開通也將繼續促進中英兩國人民深入交往。


瀏覽次數:28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