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當閣下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閣下無條件接受此使用條款。

1. 版權宣告

蓮花時報網站及各專題網站(下稱“本網站”)由蓮花時報(以下簡稱“本報”)建立及協調。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以及程式的版權屬本報全權所有,並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有關法例以及有關版權的國際條約所保護。

本版權宣告的條文可以隨時修改,修改的文本會取代舊版本放於“本網站”。在發表修改版本後使用“本網站”,包括瀏覽、下載、執行軟件、提交資料、再發佈、複製及連到“本網站”等均受修訂後的版本所規範。

 

2. 再發佈及複製

“本網站”的任何內容,除屬於第三方外,均可供非商業性使用、複製及再發佈而無須得到本報書面同意,但必須註明內容來源於“蓮花時報”以及獲得內容的日期;必須確保所複製的內容準確;複製的內容不可作為正式的複製,也不可作為“本網站”認可之文件。

未得到本報的書面授權,禁止對“本網站”全部或部分內容作任何形式的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無論是商業性或非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均不可以修改任何內容,除非得到本報的特別書面授權。

如果要複製的內容屬第三方版權所有,可能會對要複製內容有所限制,因此可能需要得到版權持有人同意才能複製這些內容。使用者必須按照第三方的版權告示而為之。

 

3. 引用數據

“本網站”有部分資料以數字形式公佈,使用者可以對有關的數字作進一步的運算及統計而得出新的數字。但如果要公佈這些數字,則必須要指出其來源,以及說明閣下得出這些新數字的計算或統計方法。

 

4. 免責聲明

“本網站”已盡力確保內容準確,但並不對該等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及承諾,所有資料以「現狀」提供,不負任何責任。本報也保留權利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事先通知。本報無論如何不對因為使用網站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任何責任或作任何賠償。

“本網站”有部分連結指向其他機構網站的資訊或電子服務,這些連結僅為使用者提供方便,“本網站”不對這些內容及電子服務負有任何的責任,也不對使用這些網站所導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任何責任。當通過這些連結去到任一個外部網站時,表示閣下已經離開“本網站”,並且受到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方針所規範。


 

5. 連到“本網站”

外部網站直接連到“本網站”的首頁無需得到批准,但仍必須在超連結上使用“本網站”的官方名稱。如果要連結到非首頁,則必須事前得到本報的書面授權。

 

6. 使用條款的改變

若本使用條款有任何更新,我們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