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舉全市之力支持配合服務好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

發佈日期:2021 年 09 月 06 日 09:44
  • 分享至:


近日,市委書記郭永航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專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粵澳合作開發橫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國務院《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研究我市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全市上下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黨中央關於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的決策部署上來,始終心懷“國之大者”,舉全市之力支持配合服務好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

會議強調一要二要三要四要五要六要

會議強調要要要


图片


近日,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黃志豪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粵澳合作開發橫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國務院《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研究部署我市貫徹落實有關工作。

會議指出市政府黨組要牢記總書記的囑託,不忘初心、擔當使命,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心懷“國之大者”,從更大格局、更寬視野、更高站位,堅決把黨中央國務院、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實處,舉全市之力支持配合服務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

會議強調要助力做好加快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這篇大文章,支持打造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新平台、便利澳門居民生活就業的新空間、豐富“一國兩制”實踐的新示範、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新高地。

會議強調要要要

會議要求要深入組織開展“大學習、深調研、真落實”,加強宣傳解讀,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在支持配合服務合作區建設中展現珠海擔當、創造一流業績。


图片


瀏覽次數:241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