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音校本周日舉辦迎春音樂會

發佈日期:2023 年 01 月 13 日 10:41
  • 分享至:

澳門演藝學院中樂團將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本周日(1月15日)於澳門演藝學院禮堂舉辦《迎春音樂會2023》,音樂會不設門票,座位先到先得。音樂會同時於音樂學校Facebook專頁進行線上直播,冀與更多觀眾在歡快的旋律中,一同迎接新春佳節。

音樂會將由該校一眾獨奏學生及澳門演藝學院中樂團擔綱演出,並為觀眾精心挑選多首富有特色和節日氣氛的音樂作品,包括箏曲王昌元的《洞庭新歌》、揚琴作品劉維康的《春到清江》,還有以小提琴獨奏著名作品何占豪的《梁祝》、以鋼琴演奏中國民歌《茉莉花》、以雙簧管獨奏祝盾的《頌歌》,以大提琴演繹祝恆謙的《薩麗哈之歌》等。而澳門演藝學院中樂團亦將為觀眾帶來劉天華的《良宵》和《光明行》,首首精彩樂曲盡顯少年學子的扎實技藝。

音樂會歡迎市民及有興趣人士蒞臨欣賞,舉行地點為澳門演藝學院禮堂(澳門高士德大馬路14至16號)。音樂會同時於線上直播,屆時可瀏覽音樂學校Facebook專頁“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School of Music of Macao Conservatory”。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 2766或2857 1207。



瀏覽次數:82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