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基馬拉斯空中走廊工程臨時交通措施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15 日 16:57
  • 分享至:

基馬拉斯大馬路吊裝天橋期間的臨時交通安排


基馬拉斯大馬路近中央公園重鋪路面之臨時交通措施示意圖


       配合基馬拉斯空中走廊工程,於3月16日至4月12日將重鋪氹仔成都街與哥英布拉街之間的一段基馬拉斯大馬路。受工程影響,位於中央公園與濠珀之間的兩條斑馬路會臨時停用,行人可使用近哥英布拉街路口的臨時斑馬線橫過馬路;3月16日至29日期間,近中央公園一側的路段實施封閉交通,近濠珀一側的路段則實施臨時雙向行車;巴士方面,此階段相關巴士路線維持停靠現時設於近美景花園及近華寶花園的臨時站。

       另外,配合於3月17日及18日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開展的行人天橋吊裝工作,哥英布拉街與南京街之間、往運動場圓形地方向的一段基馬拉斯大馬路亦實施封閉交通,並禁止8米以上車輛駛入往運動場圓形地方向的一段基馬拉斯大馬路。

       行人天橋吊裝工作進行期間36、H3及MT5巴士路線作出臨時調整,詳情查閱澳門公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網頁http://www.tcm.com.mo/web/NewsVB/data/625_cn.pdf及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網頁https://www.transmac.com.mo/route-change/2021031718/

       土地工務運輸局及交通事務局會緊密溝通,適時公佈工程和相關臨時交通安排的最新資訊,期望區內居民和駕駛人士諒解和給予配合,尤其能在日常出行時提早規劃行程,以及預留充足的出行時間。


編輯:Alex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451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